出戏05

  本集由姑苏拍照APP Faceu 友情赞助播出
  谢谢大家的喜欢 我觉得此文已经朝我无法控制的方向走去了……大家看着图个高兴就好 抱拳

  昨天给朋友看完04 她悲愤地问我:你为什么卡肉
  我:????谁说我要写肉了!别给我扣这种子虚污有的帽子!

  祝食用愉快

-

  蓝湛品位不俗,家里的装修风格也是分明整洁,一如他在蓝家老宅里卧室的性冷淡风。魏无羡边如是想边看向了旁边面无表情的蓝湛,试探道,“你看,你也到家了,我的任务就算圆满完成了,那我就回去了?”

  正欲起身,他整个人就被蓝湛出奇大的力气给生生扯回了沙发,那人道,“不许。”

  魏无羡扶额,酒后的蓝湛可真真是一夜回到解放前,偶像包袱尽数放飞自我了。他道,“那好,我不走。”蓝湛闻言微微抬头,目光竟透出了些许莫可名状的希冀。

  魏无羡摊手道,“但是咱也不能就这么坐着大眼儿瞪小眼儿吧,来,你给我找点儿乐子。”

  “……”一出口魏无羡就觉得这话很有深♂度,正欲改口,蓝湛已经默不作声却很爽快地摸出了手机,埋头倒弄一阵,再一脸冷静地将手机屏幕递给魏无羡。

  魏无羡愣了半天,简直不敢相信屏幕中的画面,这简直比江澄看钙片儿还要让人难以置信(……。)伸手使劲儿往自己脸上一捏,直到感受到真实的痛意才肯松手——

  他乐道,“什么嘛,你要和我玩儿faceu??”

  蓝湛不置可否,只默默将身子挪了过去,两张好看的脸挤在一张屏幕里。

  魏无羡快乐坏了,“蓝湛啊蓝湛,你就那么喜欢作表情包啊?——啊不对,你说你一个大男人,不该下这么多自拍软件啊,是不是啊小古板?”

  似乎是很不喜欢听“小古板”这三个字,蓝湛瘪瘪嘴别过头去。魏无羡怎肯放弃一切捕捉他黑照的可能,于是连忙将他拉得更近一点,两张脸几乎贴在一起,眼疾手快地选中一个特效,温柔可亲道,“来,湛湛,你喜欢这个兔子特效吗?”

  咔嚓。

  魏无羡定睛一看,意料之中的被……萌化了。

  他抬手捂住鼻子,控制住几欲喷薄而出的鼻血。恨不得一双眼睛粘在屏幕里的兔叽羡与兔叽湛脸上了——他自己本就是眉目含笑的风流长相,配上一双粉红摇晃的兔耳简直就是回到了云梦boys(……)的青春时代;而蓝湛,平日里噙霜盖雪的蓝湛,画面中虽然仍是面无表情的脸,但腮上两扑薄红让整个人显得俏俏的艳,灯光昏暗,色调热烈而微醺,极淡的一双眸子里渗出不可察觉的醉意,比鬓边簪花时的模样都要可口三分。

  好一只玉雪可爱的小兔子,魏无羡咽了口口水想道。

  蓝湛凑上去看了半天,很满意地点点头,收回了手机。

  魏无羡道,“哎你怎么收回去啦,不想拍啦?——这可不成!好吧,不用你的拍就用我的拍呗,这年头谁没有个faceu呢。”边说边摸出了手机,把在那边低头摆弄自己手机的网瘾少年蓝湛又拉过来。

  咔嚓。

  小鹿特效的两人一个灵动逼人,一个仙气十足,魏无羡抱着手机舔了好一会儿屏,再悄悄地发了条附图朋友圈。

  夷陵老祖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蓝湛喝醉之后缠着我玩儿faceu你们敢相信吗蓝湛会玩儿faceu!(决定待会儿偷他的手机看看相册是不是全都是自拍嘻(鹿角湛x鹿角羡.JPG)
 
  还机智地设置了蓝湛不可见。

  不出一分钟,底下就挤满了评论。

  蓝涣:魏先生,你们……
  兰陵最高点:啊,好可爱,和兔子那张各有千秋(笑
  明月清风晓星尘:很有趣的玩法。
  傲雪凌霜宋子琛 回复明月清风晓星尘:愿陪星尘一试。
  【同城爱狗联盟盟主】江澄:你们在做什么?!
  【同城爱狗联盟盟主】江澄:我靠没想到啊你们俩这商业头脑比我还…魏无羡,敬你是我兄弟,回头给你加钱。
  温宁:魏先生,是我帮您转微博还是您自己动手?
  温情 回复温宁:傻弟弟,他哪儿还有空自己动♂手呢?
  江厌离:羡羡,做好措施……

  魏无羡:“???”难不成蓝湛也发了朋友圈?

  他瞥一眼正一脸高深莫测试用各种特效的蓝湛——期间还被鬼脸幽灵特效吓得手一抖往后一缩,简直是倒退了十岁——那端温宁仍不死心地打电话来问他:“魏先生,要发这张照片到微博吗?”

  魏无羡:“你们都看到我和蓝湛兔子特效那张了?”

  温宁:“是的呀。”

  魏无羡:“他居然屏蔽我朋友圈?好你个蓝湛——!”

  温宁小声地解释道,“不是的,魏先生,蓝先生从不发朋友圈的。”

  魏无羡心说难道他们还背着我组建了什么群,结果温宁继续补充道,“他是发的微博呀。”

  魏无羡“……!!!!?!”

  他急忙挂断了与温宁的通话,登陆微博——铺天盖地的消息差点让他一头栽进蓝湛怀里,含着最后一口气,颤抖着手指点上那条评论里@他上万次的微博,打眼一看险些背过去——

  @蓝忘机:我的。
  [兔耳湛X兔耳羡.JPG]

  奄奄一息的魏无羡此时可以确定,蓝湛的粉丝不是买来的,因为分分钟破万的转发评论已经说明了蓝湛迷妹的惊人手速,他用生命中最后一丝力气点开了下面的评论——

  @少年吃枇杷吗:我的天哪天哪天哪这发糖的频率简直要把我噎死了!还“我的”!你的什么呀!你的羡羡!你的爱!你的狗粮!!!
  @被打翻的天子笑:这是含光君的家吧!这么性冷淡的风格但是却又如此迷醉的灯光!感受到满屏的荷尔蒙呼之欲出了!!
  @请抄一百遍雅正集再说话:我是蓝启仁,我已经报警了。
  @吞刀不误吃糖:这可是综艺线下的糖啊!而且我猜测肯定不是含光君背后团队发的微博毕竟他并不喜欢炒作微博也一直自己管理,所以这是一大口货真价实的糖啊!!这算公开了吧!?
  @夷陵老祖全球后援会:妥妥的公开了快一起祝福啊!忘羡大法好啊!
  @魏无羡的妻子:马上就要改名的我内心激动地跪求太太们写羡羡兔耳play车。

  魏无羡捂着胸口觉得自己快要死了。

  这肯定是刚刚他没看住,蓝湛自己偷偷摸摸发的……虽然他也偷偷摸摸发了朋友圈,但是这是微博啊!舆论广场微博啊!!

  完了……这下可什么都说不清了。他痛苦地捂脸。见蓝湛仍然在一脸冷静地注视着手机屏幕,他愤然起身,将手机夺到手里,表情惨烈如见狗。

  蓝湛抬头幽幽看他:“……”

  魏无羡气道,“你怎么能这样!”

  蓝湛:“……”

  魏无羡:“赶紧删了,等到明天早上可就真的说不清了!”

  蓝湛默默看他许久,忽然伸出手——魏无羡以为他要夺回手机,连忙将手背到背后——捏住了面前人的脸。原本那惊人的力量此时却荡然无存,是很轻柔的,怕捏碎什么珍宝一样的力道。

  魏无羡愣住,蓝湛醉酒之后指尖仍凉凉的,但不知是不是怪自己体温太高脸颊灼热,竟觉得这个动作攥出冰冷的火,滚动在他喉舌之间吞吐不得。

  这样暧昧的动作维持许久,尚存一丝清醒的魏无羡最终挣脱了蓝湛,他将手机扔回去,道:“你自己看着办吧!我不管了!”

  蓝湛忽然起身,不由分说将他往卧室里带,魏无羡索性不再挣扎,他将他带到床上,闷闷道,“十一点到,该就寝了。”

  说完便也坐到床上,往自己额上狠狠一拍,倒了过去——这到底算是睡过去还是昏过去?魏无羡想。

  神色复杂地看着双眼紧闭的蓝湛许久,魏无羡终于拿起他的手机,下定决心删掉了那条已经被送上热门的微博。

  满城风雨,估计是要又来一次了。
 

2016-08-21 17 151
评论(17)
热度(151)
© Lamp/Powered by LOFTER